蘌萸

雷神索爾- 條列心得
1.Thor 和 Loki的造型好好看哦
2.神宮美美噠,想知道守護彩虹橋的角色故事
3.索爾下凡之後怎麼各種好笑XD 摔杯子的段落我重看起碼有三遍
被女主車撞那邊也是
4.我後知後覺地發現Loki是寒冰巨人後代(原本還在想說WHY他的手被戳到但沒事,還以為是神體無敵)
5.Loki用鋼棍法杖旋轉飛踢那幕,再次證明有顏有長腿有身高就可以飛踢哥哥(口無遮攔
6.四人組裡面的女夥伴是不是喜歡Thor哇
7.「Thor」整部片的星際特效看得我好開心,最喜歡這種星際畫面啊
8.Loki淚眼汪汪,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(??????
9.奧丁老爹也是為兒子們操碎了心
10.想起幾年前看Iron man的結尾,如今終於補到Thor啦(也太久)好喜歡這種片片相連的彩蛋啊。
11.「Thor」是抒壓片,尤其當你看完復仇者系列時,完全就覺得這根本溫馨愛情喜劇啊(住嘴
12.神盾局和考森還有局長~哇~~~
13.這世界欠我一個改變後的Thor哥哥。(改變前太二,嘖嘖一下)
14.最後出現的石頭是魔方嗎~~~
15.Loki某方面就是個需要更多關照愛護的小孩啊。基妹正裝造型帥的逆天(ps:您是否嫉妒哥哥的地球女友哇)
16.Thor的巴底,絕讚。

17.為啥Thor的小夥伴弱的像打醬油啊(囧)害我會聯想到靠著老大哥作威作福的小弟們捏 

18.拔錘子那段就想到復仇者們也有那段哇嗚嗚(自刀片

评论(2)

© 蘌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