蘌萸

簡易心得:
1.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音樂劇還是搖滾莫札特真的太棒,我三不五時看著看著就起激動的雞皮疙瘩
2.莫札特姐姐好可愛啊
3.莫爹的3D家書
4.開彈幕太出戲(但又怕錯過什麼重點或科普嗚嗚)後半沒開整個會被吸進去
5.冰棒歌好病嬌又魔幻
6.裡面最最喜歡的兩首都是關於死亡的歌。尤其是莫姊唱的那首,我當下差點哭出來。
7.莫姊的服裝好美
8.小米這麼可愛這麼撩對嗎。
9.台灣場的票我不知道要買哪啊嗚 希望有小可愛可以給建議(好位子幾乎都被選光了(雖然還空很多(躺

然後,想對自己說:

咁 為什麼我現在才看
咁 為什麼我錯過他們來台灣的見面會QQQQQQQ

评论(11)
热度(5)

© 蘌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