蘌萸

法_亞瑟王_心得
1. 真・綠帽王
2. 非常喜歡亞瑟王最後一首歌,雖然是非常虐心的成全,但是那句:「如我一般的孤獨」加上flo的哭腔,很令我印象深刻。
3. 反派的歌好好聽
4. 蘭斯洛的心碎歌好好聽
5. 梅林為什麼只有一首歌!!明明聲音如此之好
6. 此劇組對比隔壁紅OO劇組簡直富有到不行(
7. 道具服裝都很華麗,鋼絲吊好吊滿
8. 巨大甜甜圈上站很多人簡直難忘
9. 獨腳舞者跳得好美
10. 謝幕的beatle是??
11. 因著flo把這部音樂劇看完了。
12. 皇姐好攻好帥,唱腔聲音超穩
13. 梅林消失的那幕我重看了有三次,舞台上有暗門咩??
14. 舞台上開車,很讓我臉紅心跳(大概是因為flo的表情過於銷魂(
15. 前面鋪陳許多,下半段只剩下愛情。
16. 看到後面好想幫亞瑟王熱唱殺殺服你(X

小小感想:
對亞瑟王的故事幾乎完全不熟(電視劇版印象中只有看過幾集)看人解釋說亞瑟王與圓桌武士其實有許多版本,算是中世紀相傳下來的故事(歷史?),所以對於事件的詮釋也就因人而異。
看完後,我對其中的那句「真愛又有什麼錯?」著實印象深刻。那麼,亞瑟又有什麼錯呢?他只是位拜倒在愛情裡的君王啊。皇后和蘭斯洛的愛情又有什麼錯?他們一開始克制,然後心碎,然後蘭斯洛救出皇后之後,兩人再也掩飾不住愛,讓亞瑟大戴特戴綠帽。 總是覺得,哎⋯⋯
不知道今天如果不是flo演,我還會不會看下去,或還會不會這麼替亞瑟王心酸。
然後,我覺得亞瑟王在很多方面都把情感或是某種場景相當具現化。比起直接做出那個動作或場景,音樂劇比較讓我著迷(或說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)在於他能用音樂、舞蹈帶出角色的氣氛和故事環節。而亞瑟王則比較像是在翻精美的紙本動畫書一樣,不會再多出更多的想像,對故事的詮釋也就相對安全穩定。

评论

© 蘌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