蘌萸

2015022- 住隔壁的好朋友- (菅原日常)


Bilili── Bilili──────


早晨六點三十分,613房客的鬧鈴聲會透過老舊公寓的薄牆,與614的人一同迎接這個早晨。

菅原孝支翻過身,用棉被和枕頭想要隔絕來自隔壁房客的吵鬧。


『已經是第48次了吧。』菅原還沒清醒的腦袋裡想著,從眼瞼微微透出從窗外照進室內的日光,

視線從模糊到清晰,粗糙不堪的牆壁與惱人的『Bilili』迎接他新的一天的開始。

自從換了鄰居之後,夜貓子屬性的菅原就被強迫成為早起的乖寶寶,幾乎每天都掛著黑眼圈起床,對著那道一點阻隔效果都沒有的牆乾瞪眼、生氣。

醒了沒有小睡的習慣,夜晚不到一點不睏,

昨天心血來潮早早十點就躺在床上,左翻右躺喝牛奶,睜著大眼就是毫無睡意,周公遊戲始終不法上線,玩沒多久又被強制斷線,菅原孝支現在著實的不爽,起床氣超大!


剛剛停歇的鬧鈴此時又響起。


啪滋──

腦裡的控管神經斷裂。


『好阿...您老子倒是睡得很香。』

要知道,對於一個長期半失眠又壓抑的人來說,就算平時脾氣再溫馴,也會因為身體上的不適,而變的敏感易怒。


菅原用力的又拍又敲著牆,隔壁的住戶似乎一陣驚醒,傳來東西零散掉落的聲音,『砰』的一聲後立馬伴隨著「哎唷」,某個物體被『啪』之後,吵鬧的空間在此刻才恢復寧靜。


剛剛那陣兵荒馬亂讓菅原聽得很是有趣。


「爽~」他悄聲的自語。



翻起身,準備起床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蘌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