蘌萸

看完AVG3 。
各種心情複雜。
先記第一手心得:
1、觀影全程超緊張。很多細節都靠字幕組提醒才知道。整部下來完全沒有喝水休息的慾望。
看外後整個人虛脫又喪
2、Avg3劇情大概就是滅霸--集龍珠--蒐集寶石的過程。
3、各種便當吃到吐。
4、盾鐵依舊延續吵架狀態
5、蟲鐵簡直不能再更甜。
忠犬蛛很棒。不管是蟲鐵、盾鐵或super family我都可以。
6、史塔克先生拉筋好可愛
7、奇異博士跟斗篷小夥伴簡直天生一對
8、各個角色都好久不見,很想你們
9、該來補星際特攻隊跟索爾的電影
10、拜託影業行行好,讓他們在AVG 4和好吧(跟好好的收尾)。
(雖然坑這麼大,但請填好填滿)
3裡面一句話或一面都沒見到,
對我也真的虐到宇宙邊了。
11、無法想像AVG4後就沒有小蘿蔔的鋼鐵人,(也沒有美隊、索爾(還有一個我忘了 嗚)。對我來說他是我看漫威的起點,好謝謝他讓我這麼喜歡,因而踏入這個龐大的故事。
12、MCU宇宙能不能參考點AA,床頭吵床尾和。選我正解。
13、看完真他媽失眠。

评论(16)

© 蘌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