蘌萸

感冒-
1.
一陣急驚風似的某天,酸痛和疲累全掛上了身,鼻子微微的癢。懨懨的,蔫蔫的。
但還行。

2.
喝了許多水,溫的涼的湯的牛奶的薑茶的混在一起的。
整日幾乎在睡睡醒醒之間反覆,比起昨日的蔫,今天肉體上可說是從痛毆中出閘那般自在。


3.
精神很好。
鼻水來了。
懵了我。
那些睡,那些吃,那些走,那些喝,都抵不過感冒這個可愛的冒失鬼。
他就是要佔領,就是要一起玩兒。
到了下午開始打打噴嚏,我想,也許,還有得商量。
於是又吃吃喝喝天然又健康的那些,不總都說「吃得好,身體好。」我就吃。
被薑茶辣的痛哭流涕。

4.
晚上到夜半,鼻子的雙線道只剩下一線可走,施工處可謂泥水洪流,噴嚏不止、鼻水不待。
想到昨日還以為好到可以蹦蹦跳跳地兩三公里。看來是作夢啊。


5. 1108

感冒的巔峰。

整個人燒了起來,像團火球,回家後只能醒醒睡睡,邊看「梅岡城故事」。

最最難受的是鼻塞。

沒什麼力氣,七早八早的就洗澡躺被子。已經許久沒有九點十點這種早早的晚上讓自己躺下,但鼻塞的我橫躺不少,側躺不是,穿棉熬不是,開電風扇不是。

睡了一下,以為已經三四點,從窗子望去,街道睡著,那隻時常多話的乳牛貓悄悄地漫步著。記得某次的感冒好像總是看到這樣的景色,大家都睡了,貓還醒著。所以,街道上,沒有貓,怎麼行。

看了一下原來才兩點,但睡又睡不回去,開始給自己泡牛奶,吃芭樂,再煮個番茄雞蛋泡菜湯。

再看本漫畫,然後再睡。


6.

今天醒來的感覺特別好,好像好了大半,早餐也樂呵呵的吃。

之後便又開始鼻塞的循環。中午趴著休息都有種微微窒息的感覺,想好好的呼吸。

有一刻,我被自己的口水或鼻水嗆醒。

到了下午,鼻子完完全全被堵著。

只剩下嘴巴呼呼哈哈地。用了各種方法,估狗各種關鍵字,仍是找不出解。 嗚


评论(2)

© 蘌萸 | Powered by LOFTER